身边的好学校9|荣誉班主任是院士!这所学校用两年时间成为深圳高中“模范生”
2022-05-13 19: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身边的好学校9|荣誉班主任是院士!这所学校用两年时间成为深圳高中“模范生”

编者按:《身边的好学校》栏目为深圳新闻网推出的教育类栏目,探索深圳市民身边高质量、优秀优质的各级各类学校,通过记者专访校长、记者带逛校园,以“短视频+图文”的全媒体发布形式,多角度多方位呈现深圳学校的创办过程、办学理念、教学体系、软硬件设施及校园特色,展现深圳高质量及特色办学成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3日 (记者 曹园芳 冯牧原 实习记者 张佩君 彭轶群)荣誉班主任是院士,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高中-高校贯通式人才培养,是一种什么样的模式?创校一年就跻身深圳公办高中前列,是一所怎样的学校?为此,我们与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南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永河对话,来看看这所不到2岁的学校,是如何成为高中群里的“模范生”的?

南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永河接受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

南科大附中教学综合楼

南科大附中校园

南科大附中校园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