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律师行业的先锋模范!深圳首次表彰青年律师、实习人员和行政人员
2022-05-13 19: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他们是律师行业的先锋模范!深圳首次表彰青年律师、实习人员和行政人员


图说:深圳市律协会长张斌接受深圳法治发布记者采访。

深圳市律师协会会长张斌在表彰会上表示,此次评选表彰具有开创性,首次在五四青年节为青年律师颁奖,首次评选优秀实习律师及优秀律所行政人员,也是首次律协行业党委与协会共同评选表彰,含金量很高。

青年律师兴则行业兴,青年律师是未来深圳法治城市建设的生力军,律师行业青年职业人也是深圳律师业未来振兴的中流砥柱。张斌强调:“表彰先进是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深圳律师行业人才梯队建设,鼓舞和激励广大青年律师及律师行业从业者推进行业持续发展。”

此外,张斌接受深圳法治发布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评选表彰青年律师的条件非常严格,特别注重要突出“奉献社会,勇于参与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和人物。

张斌高度赞扬深圳青年律师,“他们年轻有为,政治坚定,有社会责任感,专业素养高,受过良好的法律教育,我对他们的未来充满信心。我用‘蓝色’来代表深圳的青年律师,希望他们讲政治、有大局观、发扬工匠精神。他们未来的成长是无限的。祝福他们!”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