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律师行业的先锋模范!深圳首次表彰青年律师、实习人员和行政人员
2022-05-13 19: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他们是律师行业的先锋模范!深圳首次表彰青年律师、实习人员和行政人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3日讯(记者 张玲 翁任莹 通讯员 伍春红)他们政治过硬,勤勉敬业、乐于奉献,他们是深圳优秀青年律师的代表——5月13日,深圳市律师行业党委、深圳市律师协会召开“深圳市律师行业2022年五四青年表彰会”,共同表彰在行业发展、公益事业、党建服务等领域中有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王丹等20名优秀青年律师、马定根等16名优秀实习人员以及邓婉婷等10名优秀行政人员(见附录名单)。据悉,这也是深圳律师行业首次对优秀青年律师、实习人员以及行政人员进行表彰。

(更多法治新闻,请点击:深圳法治发布http://www.sznews.com/zhuanti/node_309204.htm

图说:深圳市律师行业党委第一副书记张丽杰宣布“五四”青年表彰决定及受表彰名单。

图说:出席“深圳市律师行业2022年五四青年表彰会”人员合影。

图说:深圳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海雷希望青年律师勇于担当,始终走在前面。

深圳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海雷在表彰会上寄语青年律师珍惜荣光、戒骄戒躁、踔厉奋发,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行业树立良好典范。他说,深圳青年律师占全市律师总人数六成,是行业的主力军,也是行业的希望、行业的未来。正因为有一大批优秀的青年律师,使得深圳的律师行业充满生机和活力。青年律师要勇于担当作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始终走在前面,同时希望深圳律师全行业以受表彰的优秀青年为榜样,投入深圳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为全面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贡献。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