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水务局全力做好暴雨防御和应急处置工作
2022-05-13 1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水务局全力做好暴雨防御和应急处置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3日讯 (记者 吴炳然)5月11日至13日,深圳迎来今年以来最强的持续性降雨。南山区水务局按照上级有关部署和相关预案要求,由局领导牵头,成立四支工作小组,落实暴雨防御和应急处置工作。


南山水务新闻播报

连日来,区水务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河道、在建水务工程、水库、山塘、泵站等地,对设施运转情况、人员值班值守、应急物资配备、防汛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检查,组织人员清疏雨水篦子,督促涉水在建工地及时停工和人员转移,指导水务设施管理单位做好调度,全力做好暴雨防御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目前南山区在建水务工程项目均已停工,人员均已安全转移。水务部门在全区12个易积水点布置应急抢险人员和抽排设备进行值守,随时准备处置突发情况。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