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大艺术综合楼项目开展“青年廉盟”主题教育活动
2022-05-13 09: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大艺术综合楼项目开展“青年廉盟”主题教育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3日讯 (记者 董非)为锤炼青年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提供干净担当的后备青年力量,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大艺术综合楼项目开展“青年廉盟”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项目“青年廉盟”主题教育活动在南山党建公园开展。活动中,项目专职副书记兼纪检小组联络员杨昌龙强调公司“青年廉盟”活动的目的及重要性,带领大家欣赏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等展示,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在一幅幅3D立体画、一块块石碑、一帧帧历史动态资料中,青年干部们学习了各时期党的精神,加深了对“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严守纪律、实事求是、依靠群众、团结统一”等精神内涵的理解。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干部的政治站位,有助于道德品质的提升,引导大家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保持对职权的敬畏,不断地提高自身廉洁从业的“免疫力”。

此次“青廉行”活动充分利用教育基地相结合,通过立体、全方位的角度,提高青年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推动项目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良好干事氛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