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小企收益指数显著上升
2022-05-13 08:28
来源: 新华社

香港中小企收益指数显著上升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香港5月12日电(记者 王茜)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12日发表的2022年4月中小型企业(中小企)业务状况按月统计调查结果显示,中小企业务收益指数显著上升。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中小企对5月业务情况的看法也在转好。

数据显示,香港中小企业务收益的现时动向指数从2022年3月在收缩区域的31.7显著上升至2022年4月的48.3,而2022年5月的业务收益展望动向指数为53.4。从中小企业的行业分析看,所有统计调查涵盖行业的业务收益现时动向指数在2022年4月均环比上升,特别是零售业及饮食业。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受惠于香港疫情缓和、社交距离措施逐步放宽和新一轮消费券计划,所有行业的中小企营商气氛于4月均见明显改善,尤其是零售及饮食业。整体就业情况也略为改善。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