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学落地福田 梅香学校梅园小学交由深中合作办学
2022-05-13 0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中学落地福田 梅香学校梅园小学交由深中合作办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3日讯(记者 梁榆其)记者从福田教育公众号了解到,5月11日下午,福田区人民政府与深圳中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基础教育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全力打造一所引领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样态学校,为深圳“双区”建设营造优质教育环境。此次合作,是福田区在名校+、联盟+战略的基础上,借力最优质教育资源,探索解决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问题的新路径,为市、区联动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树立典范。

根据协议,福田区提供梅香学校、梅园小学以及相关配套设施交由深圳中学开展合作办学,将学校命名为深圳中学梅香学校。双方将积极开展合作,探索机制创新,全力打造一所引领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样态学校,满足社区居民对义务教育优质资源的需求。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