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备战狠抓落实 光明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2022-05-12 18: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提前备战狠抓落实 光明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2日讯 (记者 谢燕丽)根据深圳市气象局预测,11-15日全市将出现今年以来最强的持续性暴雨。自5月10日起,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同步启动应急响应,开展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强化应急值守和物资储备,持续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

image.png

清理市政道路。

记者采访获悉,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实行“双值班”,局主要领导值班指挥,分管办公室局领导在区三防指挥部联合值守,值班局领导坐镇数字化平台值班室,双科长值班,39名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同时,结合安全工作重点,局领导班子带队深入渣土场、公园绿道、城市照明、户外广告、在建工地现场,重点检查相关防御工作落实情况。

image.png

检查路灯线路。

截至记者发稿时间,累计共出动巡查人次2500余次,车次500余次,清理市政道路755.728公里,清理垃圾42.137吨,巡查路灯17743盏,修复不亮路灯27盏,修剪、加固树木2308棵,排查户外广告设施462处,加固已审批户外广告招牌22块,3个垃圾填埋场和5个渣土场实行全场封闭,巡查边坡156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image.png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