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公园如何提升改造?等你来提意见
2022-05-12 07:08
来源: 滨海宝安

新安公园如何提升改造?等你来提意见

人工智能朗读:

新生态

“未来自然低碳模式构建”

一湖点睛,水韵灵动。园内1.3万平方米的景观湖将成为公园升级改造的最大亮点。

该设计方案充分用好“水”资源,建好“水”景观,做好“水”文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升级改造将通过湖底清淤与软化、内源污染控制、水生态系统构建、物化循环净化处理、生态护岸五步水净化工法,逐步实现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美丽景象,构建强净水能力的水下森林,丰富生物多样性。打造从过去人水分离模式,转变到人水互动的新模式,营造观赏、游憩、科普于一体的人与自然环境和谐共处的新生态格局。

爱护园内每一棵树。在尽量避免树木迁移和砍伐的前提下,通过局部修剪方式开林中天窗,优化林下植被生存空间,合理利用现状苗木,搭建独特、便民的树阴空间,为市民提供林阴中休闲、健身、交流的舒适空间。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