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公园如何提升改造?等你来提意见
2022-05-12 07:08
来源: 滨海宝安

新安公园如何提升改造?等你来提意见

人工智能朗读:

滨海宝安2022年5月11日讯 新安公园要!改!造!啦!

据了解,《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新安公园品质提升工程设计方案》将于5月10日至5月14日进行公众咨询。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提出建议和意见,以更好地优化设计方案留住美好记忆,打造精品工程,提升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安公园位于宝安中心区北侧,东临新安二路,西接前进一路,北靠新圳东路,改造提升范围约7.7万平方米。该公园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是宝安区最早建成开放的公园之一,广受市民喜爱。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园内的基础设施和配套功能逐渐落后,难以满足市民需求,因此对公园进行品质提升改造。

打开设计画卷,新魅力扑面而来

该设计方案以“全面建设公园城市构建‘山海连城’品质城区”为引领,践行“复合型、生活型、生态型”公园建设,满足市民多元化的游园需求。同时具体设计中,将廉政教育主题“润物细无声”融入景观造景中,以“新安清境”为设计愿景,通过四个出新出彩的亮点“新生态、新生活、廉文化、新活力”,旨在打造群众心中的理想公园。

高标准打造精品公园,离不开市民“金点子”。新安公园品质提升工程公众咨询邮箱:(56164300@qq.com),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更多内容请扫描二维码)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