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文智到银湖社区开展党代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 落实惠企政策 兜牢民生底线
2022-05-11 07:1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骆文智到银湖社区开展党代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 落实惠企政策 兜牢民生底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以党代表的身份来到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开展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了解基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落实惠企政策,兜牢民生底线,以强有力的“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骆文智一行先后到企沃汽车有限公司调研汽车行业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到银湖蓝山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现场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社区工作者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

骆文智指出,今年以来深圳有力有效处置了多起境外输入关联本土疫情,经历了联防联控的大考,全体市民共同参与了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但目前整体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仍然处于关键时期。我们要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压实防控主体责任,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坚持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不动摇,落地落细纾困帮扶、有效管控重点风险,全力以赴落实惠企稳企和民生保障各项要求,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生活秩序的影响降到最低。

骆文智指出,基层治理是城市治理的基础部分。我们要坚持强化党建引领、汇聚强大工作合力,持续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特别是要深入了解群众急难愁盼,多措并举回应群众对于教育、医疗、养老、就业、住房和精神文化等方面的诉求,将群众的所需所求、面临的问题及时向上级党组织反映,为市委、区委科学决策提供贴合群众切身利益的有力依据,切实推动每一件民生实事都能落地见效。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