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人士高度评价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选举
2022-05-10 14:35
来源: 央广网

各界人士高度评价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选举

人工智能朗读:

央广网北京5月10日消息(记者 刘丽斌)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各界人士高度评价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选举,大家表示,这标志着香港新选制全面落地生根,彰显新选制的先进性和优越性,期待新一届特区政府能够带领香港走向新辉煌,开启新篇章。

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谭惠珠表示,希望新一届特区政府能帮助香港提振经济民生,开启一个新的篇章。

谭惠珠:我相信他会组织一个很好的团队,还要为我们引路,为我们建路,让我们的年轻人可以走进大湾区。所以我们都要团结起来,支持李家超先生带我们开启新篇章。

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席郑翔玲告诉记者,相信香港一定能够更加安宁稳定,更加繁荣发展。

郑翔玲:我们1400多名选委,代表香港各界参加这次选举,我们投下的每一票,是坚定香港未来美好发展的票,是对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有非常纪念意义的票。李家超先生带领他的团队,未来一起做事,能做成事,为香港谋大事。

李圣泼是香港工商总会会长,他认为这次选举是“爱国者治港”的成功实践,期盼新一届特区政府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带领香港走向辉煌。

李圣泼:我希望新的行政长官能够特别关注北部都会区的发展,持续把这张蓝图绘到底,用好北部都会区的土地资源,实现深港更好合作的作用。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