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小游戏喊你“找茬”!公明街道创文有奖问答活动正式上线
2022-05-10 12: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创文小游戏喊你“找茬”!公明街道创文有奖问答活动正式上线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页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0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汪火勇 彭翠玲)“隐藏在地图中的15个不文明行为,其实就是我们身边最容易忽视的现象,这款小游戏激发了我的兴趣,同时也对创文工作有了更生动的认识。”公明社区的陈秋霞刚刚抽中了10元的现金红包,她高兴地在朋友圈分享了这一喜悦。5月9日,公明街道“文明er!来找茬!”文明城市创建有奖问答活动正式上线,这款创文小游戏新颖、好玩、涨知识,还能赢取现金红包,受到了人们的追捧。

据悉,这款创文小游戏内设红花山公园、红木小镇、民生大道3张地图关卡,参与者要在规定的120秒内,从每一张最熟悉的场景中,纠出隐藏的5个日常可能存在的不文明现象,累计找出15个关卡视为闯关成功,顺利过关后,系统将会自动生成一张闯关成功的海报,同时分享上传朋友圈,做一名文明传递者。闯关者即时参与抽奖活动,抽中者将有可能获得30元、10元、5元、1元不等奖值的现金红包。

公明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负责人表示,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进一步提升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及参与率,我们利用市民喜闻乐见的游戏,吸引更多的市民了解、关心和支持创文工作,不仅在游戏中“找茬”,在文明创建工作中也要善于“找茬”,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展现城市文明新风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