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延期举行
2022-05-09 19:46
来源: 央视新闻

最新!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延期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5月9日发布通知,根据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原定于2022年6月18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及安排将另行通知。

此外,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以及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考试等多项全国性考试也宣布延期。


上海取消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发布公告,鉴于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为确保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上海市原定于5月21日至22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取消。本次考试报考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考生无需提出申请。请考生密切关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及所在院校发布的信息,了解后续考试开考情况。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