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彻底火了!仅一家公司,一个月卖出20万单!又一大产业出圈
2022-05-07 07:30
来源: 央视财经

它,彻底火了!仅一家公司,一个月卖出20万单!又一大产业出圈

人工智能朗读:

bd223dba3c16f7b1940f263c9f26c601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程香珍的帐篷厂去年生产帐篷50多万顶,产值达2000多万元。眼下,产能已经跟不上订单的增长速度,她已经在选址扩建。这一顶顶帐篷撑起的,不仅是一条勤劳致富的新路子,更是对美好日子的憧憬和向往。

半小时观察:“小帐篷”就是“大产业”

这个“五一”,户外顶流非“露营”莫属。疫情困住了长途旅行的步伐,但为露营市场按下了扩张的加速键。事实上,与一些国家成熟的户外市场以及10%的常态露营人口相比,我国的露营行业仍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多次提及“户外”,其中包括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建设1万个户外运动营地,积极推动可利用的水域、空域、森林、草原等自然资源向户外运动开放等内容。户外露营产业的消费升级,离不开场地供给的加大、配套设施的完善、装备产品的丰富。消费的背后,就是商机,只有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新期待,一顶“小帐篷”其实就是一项“大产业”。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