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莞两地居民通行更便捷!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进度已更新
2022-05-06 08:00
来源: 深圳市轨道交通

深莞两地居民通行更便捷!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进度已更新

人工智能朗读:

小伙伴们应该都已经知道了2022年将开通地铁12、14、16和6号线支线。

今天咱们就继续“四大天王”系列,有请今日“嘉宾”——6号线支线。

01

项目限界检测圆满完成

当我们美滋滋地享受着快乐的五一假期时,5月2日,6号线支线项目限界检测圆满完成~

随着6号线支线项目区间主体施工完成,限界检测必要前提已具备。

为了给区间冷滑预留更多的准备时间,原定于节后5月5日进行接触网限界检测,项目利用劳动节假期这一施工空档,保节点、创产值,在5月2日提前举行。

限界检测于5月2日早上7点30分开始,至下午4点50分结束,检测车自光明站右线出发,经光明岔区对光明高架段左右线进行检测后,由左线驶向深理工站左线,再由深理工站岔区转至右线后驶回光明站右线,期间专业人员对沿途侵限设施设备制作标记并记录。

为保证限界检测质量,检测车从慢行驶,全程速度为4km/h。

本次6支线限界检测顺利完成,标志着6号线支线在年底列车运行的道路上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