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卖爆了!露营营地订满了!房车露营,赚钱多吗?
2022-05-06 07:38
来源: 央视财经

房车卖爆了!露营营地订满了!房车露营,赚钱多吗?

人工智能朗读:

2a6a7830929ddbe313cbf39f3b3437a8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深圳某房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雄军:2020年我们第一台房车出来,现在已经卖出去了100多台,每一年的房车销售增长率将近100%,整个中国的房车销售市场,近三年每一年的增长率都超过40%。

房车主要分为自行式与拖挂式,自行式房车是指本身具有机动性,可依靠自身牵引力前进行驶的房车,相对更便捷。与自行式房车不同,拖挂式房车自身没有动力,需要额外的车辆来对其进行拖挂行驶。而市场上较为多见的轻型拖挂房车则以价格低、车内面积宽敞舒适的特点,受到部分消费者的青睐。

932a5df6773648c5629ea3996bcda336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为更好满足大众驾驶房车出游的需求,促进房车旅游新业态发展,4月1日起,公安部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正式实施,驾驶证将新增轻型牵引挂车准驾车型(C6),自此轻型拖挂房车上路有了驾驶规范。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