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卖爆了!露营营地订满了!房车露营,赚钱多吗?
2022-05-06 07:38
来源: 央视财经

房车卖爆了!露营营地订满了!房车露营,赚钱多吗?

人工智能朗读:

政策利好不断 房车销量再创新高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栏目视频

受益于国内露营产业的快速增长,与露营联系最为密切的房车行业也正迎来新的机遇,再加上政策利好不断,国产房车销量持续上升,屡屡创出新高。

王志昊是房车露营的资深玩家,在国外体验过房车露营后,他就爱上了这种旅行方式。回国后,王志昊买了一辆自己的房车,只要周末有时间,他都会开着房车带着一家人出来露营。

31e4f27f2d65750d313c8a215eef1c4a_640_wx_fmt=gif&wxfrom=5&wx_lazy=1.gif

伴随着房车露营爱好者的增加,房车销售市场也一路升温。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国内自行式旅居车年销量达12582台,同比增长43.2%,月均销量超过1000辆;拖挂旅居车交易3543台;2022年一季度房车累计销售2425辆,同比增长17%,销量在近5年同期中居最高。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