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香港青年金紫荆广场观升旗礼
2022-05-05 08:15
来源: 新华网

传承五四精神 香港青年金紫荆广场观升旗礼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香港5月4日电(记者查文晔)为传承五四精神,体验爱国热情及对国家民族的责任,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动委员会成员4日赴湾仔金紫荆广场观看升旗仪式。

参加观礼的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动委员会创会永远名誉主席陈仲尼表示,培养青年人的爱国情怀是一项重要工作。希望通过不同的渠道,例如教育、传媒、文化、艺术、体育及交流等,青年人可以多角度认识国家的方方面面,特别是国家近年的发展和机遇。他寄语港青立足香港,放眼内地,瞄准庞大的市场和商机,寻找追梦机遇,构筑人生梦想。

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动委员会永远名誉主席霍启刚表示,香港青年将会得到更多支持和发展机会,盼望大家可以以史为鉴,以爱国之心把握机遇,积极创新,实现“十四五”规划中香港被赋予的定位,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作出贡献。

同时,为庆祝五四运动103周年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动委员会由4月27日起至7月1日,定时在社交媒体发放以爱国、进步、民主和科学为四大主题的卡通影片,向中小学生宣传五四精神。

[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