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返深最新要求来了,这些人需申报!深圳一区发布倡议书
2022-05-05 07:34
来源: 深圳发布、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站、新时代新罗湖

节后返深最新要求来了,这些人需申报!深圳一区发布倡议书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节后返深有什么规定?需不需要报备?核酸有什么要求?哪些需要隔离?

来(返)深人员核酸要求

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劳动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4月30日至5月4日期间,市外来(抵)深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假期结束后,继续按照此前4月5日发布的《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5号》相关要求执行。

其中,全市各类学校所有师生员工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返深的,按我市“五大圈层”政策落实防控措施;从非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返深的,在返深后居家健康监测3天、核酸检测3天3检。所有师生员工返校需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记录)。

来(返)深人员需报备

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劳动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4月30日至5月4日期间,市外来(抵)深人员在抵深前24小时内通过“深i您”进行申报,抵深后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