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百名优秀青年集体宣誓入党
2022-05-05 07:18
来源: 深圳晚报

福田区百名优秀青年集体宣誓入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5月0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温银妮)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激励新时代优秀青年接续奋斗,全力营造全区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良好氛围,4月29日,福田区“青年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入党宣誓仪式在福田会堂举行。100名优秀青年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许下铮铮誓言。

此次入党的100名预备党员都是扎根福田、各领域行业的优秀青年代表,年龄在35岁以下,正是福田中心区未来建设、发展的主力军。通过庄严的宣誓仪式,不仅更加坚定了他们入党的初心,也点燃了他们干事创业的激情。

福田区第六届政协委员、福田区博士交流协会会长黄逸昆便是其中一员,他表示将发挥专业优势,组织调查研究,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做到“讲真话、献良策”。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肛肠科主治医师于林冲现场分享了他的入党初心和抗疫经历:支援上沙抗疫期间,他被临时党支部的党员热情和昂扬斗志深深吸引和触动,“我满怀激情再次表达自己的心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救死扶伤,不负韶华。”

据介绍,福田区委组织部将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贯穿全年组织开展系列重点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吸引群众参与,把喜迎二十大的氛围营造得浓浓烈烈、红红火火,不断把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军心士气,转化为推动福田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