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正青春丨警察,也可以柔情似水
2022-05-02 18:37
来源: 南方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我们正青春丨警察,也可以柔情似水

大家好,我叫梁佳昕,95后,警队里的蓝衬衫,现在是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一名宣传民警。策划宣传交通安全视频,上街劝阻交通违法行为,是我的日常工作。

策划制作交通安全宣传视频的初衷,是希望通过展示各种真实的交通违法案例,来达到全民交通普法的效果。

我从江西警校毕业后,首先来到了广州天河区兴华派出所,成为一名实习的新警。

跟着师兄们学习,我见证着他们的新皮鞋从黑到白,他们的手臂从肤色均匀到黑白分明。交警,从不会缺席,每时每刻都在守护着道路上的你我他。执法需要温度,也需要力度。交警执法,无论是劝导还是惩罚,都只是教育的一种手段。我们的根本目的,是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而我也真诚地希望,每一位交警兄弟姐妹,都能得到尊重与理解。

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学会剪辑制作交通安全宣传视频。希望让交通安全的理念,传播得更深,更广。

我叫梁佳昕,我是蓝衬衫。

来源:微信公众号“广东公安”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