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第一天 深圳各主要车站出行资讯来啦!
2022-04-30 16: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 深圳各主要车站出行资讯来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30日讯(记者 冯牧原)记者4月30日从深圳铁路部门了解到,深圳北站往广州、鲘门、潮汕、汕头、郴州西、长沙南、厦门方向有余票。

深圳站往广州、佛山、婺源、九江、衡阳、梅州、常德方向有余票。

惠州南站往广州、深圳、东莞、汕尾、潮汕、梅州、汕头方向有余票。

惠东站往广州、深圳、东莞、汕尾、潮汕、梅州、汕头方向有余票。

汕尾站往广州、深圳、东莞、潮汕、梅州、汕头方向有余票。

潮汕站往广州、深圳、梅州、汕头、福州南方向尚有余票。

惠州北站往河源、龙川、吉安、深圳、东莞方向有余票。

河源东站往深圳、广州、赣州、南昌尚有余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五一小长假客流相对集中,请旅客提前出发,充分预留进站时间。

乘车前请仔细核对购票乘车站和所乘车次。离深需凭粤康码“绿码”及持有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站乘车。出行前提前了解出行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备齐相关检验报告,以免影响行程。

抵深旅客请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配合做好落地核酸检测。如需了解相关出行信息,请旅客们下载12306官方软件。此外,如需重点旅客预约服务,旅客可关注“深圳北站迎春花爱心服务队”微信公众号,按相关要求正确填写信息,就能在乘车当天及时享受到一对一的出行帮扶服务。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