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留深过节也精彩 光明向日葵、马鞭草花海等你来赏
2022-04-27 21: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五一”留深过节也精彩 光明向日葵、马鞭草花海等你来赏

人工智能朗读:


向日葵盛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7日讯(记者 林秋颖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深圳提倡广大市民留深过节,节假日期间提倡市民不跨市出行,非必要不跨省出行。留在深圳可以去哪里玩呢?记者获悉,光明小镇欢乐田园百亩向日葵花海即将盛放,紫色的马鞭草已经绚烂绽放。4月27日,记者前往欢乐田园“踩点”,提前给大家带来一些现场美图。

向日葵对着太阳“微笑”。

从圳园路的入口进去,就能看到一大片向日葵。一棵棵整齐排列的向日葵,生机勃勃,让人心旷神怡。高高的杆仁上,顶着圆圆金灿灿的葵花,对着太阳“微笑”,在一片绿叶中,耀眼夺目。同时,许多向日葵刚长出花骨朵,静待花开。欢乐田园工作人员介绍,预计“五一”期间,向日葵就会竞相盛放,届时观赏效果更佳。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