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嫌天气太热情?五一明显变凉还有雨,最低或降至“1”字头!
2022-04-27 14:38
来源: 晶报APP
人工智能朗读:

你嫌天气太热情?五一明显变凉还有雨,最低或降至“1”字头!

30℃+持续霸屏,每天睁眼又是炎热的一天。

同时深圳蓝频频亮相表现优异,深圳晚霞也氛围十足,安慰了市民朋友们热到暴躁的心。

不过,从全国来看,气温那是一省更比一省高!看完全国气温榜,你是不是突然感觉深圳的温度也不是那么难忍了?

今天的深圳,还是阳光+炎热的组合套餐。你觉得难受?没关系,明天还会继续,后天也会继续。什么时候能舒服一些?五一冷空气就来啦!

今日天气:我市多云间晴天,早晚有轻雾;气温25-31℃;南风2-3级;相对湿度60%-95%。

天气趋势:28-30日多云间晴天,早晚有轻雾,天气炎热;5月1-2日受冷空气影响,云量增多,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下降,风力明显加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8级;3日阵雨转多云;4-5日晴天间多云,气温回升。

天气热起来,蚊子也开始猖狂了,你有被蚊子咬到吗?收到了几个“红包”?花露水、蚊香、驱蚊液……该准备起来了!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