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2022年首期“政情通报会”
2022-04-27 07: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举办2022年首期“政情通报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4月26日,市政协举办2022年第一期“政情通报会”,邀请市卫健委、市发展改革委、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有关负责人向委员们通报我市疫情防控、惠企政策等情况,推动委员进一步知情明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好职,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力量。

市政协领导田夫、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梁增昌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负责人通报了我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市发改委综合处负责人通报了《深圳市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若干措施》政策,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负责人介绍了如何运用“深i企”平台一站式申请享受惠企政策。现场还就如何更便利享受惠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