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小包子”里有大未来
2022-04-26 16: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助企纾困,“小包子”里有大未来

“炉子一响,蒸汽一冒。”深圳一家包子铺在熹微晨光中开业了。店主的一次深夜崩溃,让他偶然被聚光灯照亮。在这个被疫情打扰的春天,助企纾困政策的“及时雨”让希望生根发芽。

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许多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面临较大经营压力,然而,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扶,为市场主体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减免房屋租金、发放电费补贴、加大融资担保支持力度......深圳出台一系列政策,缓解了企业面临的资金压力,减轻了经营负担,在精准纾困的同时,增强了广大市场主体应对困难的底气。

包子铺开业了,升腾的热气不仅温暖了个体工商户的心,也为疫情寒冬后的经济复苏带来希望。帮助广大市场主体共渡难关,在政府政策扶持的同时,社会各界也需要凝聚共识,形成助企强大合力。

总策划:肖   刚

监   制:陈苏雅

校   审:吴   超

评论员:王   容

漫   画:刘诗瑾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