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走访看望老同志
2022-04-23 08:0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走访看望老同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近日,市委书记孟凡利走访看望了李灏、厉有为、王众孚、刘玉浦等老同志,感谢他们为深圳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听取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孟凡利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每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就推动全市改革开放、创新发展深入交流。他说,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饱含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周到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历届市领导班子和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一棒接着一棒扎扎实实把深圳的事情办得更好,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深圳发展。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市委对老同志的关心,一定积极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陶永欣参加走访看望。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