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调研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2-04-22 09:3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覃伟中调研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4月21日上午,市长覃伟中率队调研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和市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大高质量投资力度,全面推进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投资关键作用,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覃伟中来到深圳国际交流中心项目指挥中心和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深湾汇云中心项目,听取香蜜湖新金融中心和深超总片区开发建设情况,要求充分运用现代工程管理方式,强化片区规划、设计、建设、管理统筹,加大BIM、CIM技术应用力度,优化建筑“第五立面”,提升片区功能品质。在吉华医院项目现场,覃伟中听取医院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项目周边交通组织,打造精品工程。

覃伟中强调,要牢牢把握“一个尊重、五个统筹”的城市发展要求,高水平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加强重点片区规划布局,着力优化建筑设计,推动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提速提效,打造全市投资增长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民生七有”,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引领,加大医院等重大民生项目投资力度,全面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和建设进度,努力让市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持续加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围合管理、实名制扫码登记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