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今秋开学!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光明)科技感十足
2022-04-22 08:05
来源: 绿色光明网

预计今秋开学!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光明)科技感十足

人工智能朗读:

依山而建“科技感”十足

“学校设计考虑了地势,并充分利用好现有土地资源。”项目相关负责人唐先生介绍,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光明)依山势而建、傍小河而居,自西向东成阶梯状抬升,校区为“科技感”的设计风格,是先进智能的“科技”建筑。教学环境绿色智能,校内各处绿植种类丰富、姿色多变,置身其中移步换景、景景生情。

主体建筑由三栋大楼组成,分别是小学部教学楼、初中部教学楼、以及教师发展中心综合楼,其中教师发展中心是市教科院光明分院办公场所,其间知名专家学者荟萃云集、科教资源丰富高端,是学校老师发展和学生成长的智库和摇篮。

学校现代化教学功能齐全先进,规划建设图书馆、体育馆、音乐室、舞蹈室、创客空间、800人报告厅等现代化功能场所,并拥有教师地下停车位370多个,教学设施设备先进高端,一应俱全。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