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周边海上游精品新航线来了!体验大湾区海上风光沉浸之旅
2022-04-21 07:36
来源: 深圳交通、蛇口消息报

深圳周边海上游精品新航线来了!体验大湾区海上风光沉浸之旅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你是不是已经在安排假期活动了呢?其实,能向往的不只诗与远方,大湾区也有美丽的海上风光。

乘船出海,穿越港珠澳大桥,在招商伊敦号这座“海上移动酒店”发现大湾区之美。

接下来,将给大家安利一条新开的深圳周边海上游精品航线,深圳人海上看湾区又多一种选择啦。

大湾区海上风光沉浸之旅

航线介绍

“鹏城周边海上游”将于本月27日正式首航,航线计划从蛇口邮轮母港出发,经3或4日海上巡游后返回深圳,带领游客发现大湾区海上风光,同时享受船上的5星住宿、餐饮、文娱及休闲体验。

“鹏城周边海上游”航线将由国内首艘中国籍高端游轮招商伊敦号执航。

从蛇口邮轮母港启航后,招商伊敦号将途经整个铜鼓航道,穿越被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港珠澳大桥,让游客从独特视角一睹连接香港、澳门、珠海三地口岸的“震撼长龙”。

途中,游客也有机会远眺分流灯塔、小蛛洲灯塔、竹洲灯塔、珠海佳蓬测风塔,领略海上建筑与自然景致的巧妙融合。

抵达三门,船将抛锚停泊,为游客远望形似扁担的担杆列岛提供极佳视角。同时让游客东眺三门岛、横岗岛、西望隘洲岛,沉浸式体验列岛环绕的海上生态美景。

游轮内部揭秘

“鹏城周边海上游”将延续招商维京游轮富有文化底蕴的船上体验,船上的北欧空间设计细节以及400多件艺术品收藏,为短暂的海上之旅增添了艺术气息。

温馨提醒

为配合疫情防控减少跨省旅行,“鹏城周边海上游”航线暂时仅接待14天内未出广东省并且行程码不带星的游客哦~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