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连连!深圳各校花式迎接学生返校
2022-04-13 19: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惊喜连连!深圳各校花式迎接学生返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3日讯(记者 曹园芳 陈彬 梁榆其)4月13日,除龙岗、坪山、大鹏新区已完成中小学返校工作外,我市其他各区部分尚未返校的初一、初二学子,以及除光明区外的全市大部分小学高年级学子迎来返校日。另外,宝安、龙华的小学生也于今日全员返校。

赤湾学校:扎实分批返校 校长寄语学生“做健康的使者”

4月13日,南山区第二批符合返校条件的4—6年级及初一 、初二师生有序返校。赤湾学校全力以“复”,扎实推进分批返校工作。上午,同学们在班主任的组织下进行“返校第一课”,主题为《疫去春来少年归 书声琅琅满校园》。

image.png

记者了解到,赤湾学校根据深圳市及南山区教育局统一部署与安排,精化管理,细化措施,从“教职工疫情防控培训”到“返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再到返校前的防疫物资准备、返校学生信息收集、资料审核等,全体赤湾教师秉承着“众志成城,关关攻克”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生们顺利返校保驾护航。

image.png

返校现场,所有学生间隔一米有序排队,经过物品消毒、手部消毒、口罩更换,进入缓冲区,测温查码、核验资料进入校园。王小洪校长带领学校行政团队全程把关,坚守岗位,确保学生们健康、安全进入校园。王小洪寄语学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做健康的使者”“做有梦想的人”“做行动的实践者”“做有修养的人”。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