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中部数个村庄遭袭大量人员伤亡
2022-04-12 07:42
来源: 新华社

尼日利亚中部数个村庄遭袭大量人员伤亡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2022年4月12日讯 尼日利亚地方官员11日说,尼中部高原州数个村庄10日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高原州州长西蒙·拉隆11日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州卡纳姆区和瓦塞区数个村庄10日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安全部队已击退武装分子,恢复当地社会秩序,并对武装分子展开追捕。声明没有透露袭击造成的伤亡人数。

拉隆表示,高原州政府已向联邦政府寻求支持,以加大对该州非法武装的打击力度,保障民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名警方消息人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袭击造成至少80人死亡、大量人员受伤,高原州政府将在核实具体情况后予以通报。

近几个月来,尼日利亚多地连续发生武装袭击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或被绑架。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