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把深圳建设得更加美好
2022-04-11 07: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把深圳建设得更加美好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 徐兴东)4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48名政协委员围绕经济、城市、创新、文化、生态和民生等领域建言献策。覃伟中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牢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广泛汇聚包括政协委员在内的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推动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陈伟民、马晓歌、费晓愈等13名委员先后发言,35名委员提交了书面发言。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政协和各位委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委员们的发言紧扣“双区”建设,紧扣深圳发展的重点难点,紧扣市民企业关心的热点,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有温度,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很高的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水平。市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更好推动落实。

覃伟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携手推动深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围绕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等重大战略机遇,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对深圳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把深圳这座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让市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艾学峰、黄敏、王强、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林,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