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返校学生及共同居住人返校前须连续3天完成核酸检测
2022-04-06 1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返校学生及共同居住人返校前须连续3天完成核酸检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6日讯(记者 梁榆其 李丹璐 林恒鑫)4月6日,深圳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明确自4月8日起,深圳“分级、分区、分批”有序推进各级各类学校(园)返校复课工作,返校学生及共同居住人返校前须连续3天完成核酸检测,返校人员健康申报合格并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核验行程卡返校。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4月8日,高中阶段学校(含普高、中职等)高一、高二年级返校;4月11日,初三年级、高校毕业年级返校;4月18日,高校其他年级返校。初一、初二年级及小学、幼儿园返校时间,由各区根据本区疫情实际、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作出安排并公布。

返校后,师生第一周核酸检测每天1检;第2周起在校期间2天1检。各学校建立入校“白名单”台账,“白名单”之外的人员须经严格审核,排除疫情风险后方能入校,对进入校园的各类人员严格实行准入管理。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