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今日最低温或降至12℃ 预计清明假期天气晴天干燥
2022-04-02 06:58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今日最低温或降至12℃ 预计清明假期天气晴天干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4月0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咪玲)这几日,深圳气温降了又升,升了又降,让市民感觉坐起了“温度过山车”。虽说前两天太阳上线,深圳市民喜提“深圳蓝”,但阳光还没享受够,较强冷空气就已到来。据悉,4月2日,深圳降雨降温,最低温或降至12℃。

4月刚“开篇”,就有冷空气赶在清明假期前给大家送一波“清凉”。据深圳市气象台消息,4月2日深圳持续降雨降温,雨势平缓,全天气温在12℃~14℃徘徊,体感寒冷。2日夜间风雨趋于结束。预计清明假期我市晴天干燥,气温大致在13℃~25℃之间,体感早晚清凉,白天舒适,天气干燥。

深圳市气象台提醒市民,冷空气影响气温骤降,体感寒冷,需注意防寒保暖,及时增添衣物,同时注意防范一氧化碳中毒风险。4月2日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8级,需注意防风,尽量避免海上活动,妥善安置临窗和阳台物品,谨防高空坠物。清明假期天气干燥,森林火险风险高,需注意户外及居家用火安全。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