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顾问开启云课堂 助推光明企业环保规范化
2022-03-28 21: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名企顾问开启云课堂 助推光明企业环保规范化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企业环保现场管理及台账管理交流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朱霜月 陈金煌 莫洁霞)受疫情影响,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面临不少困难,为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圳助企纾困系列举措纷纷出台。在光明,为提高辖区企业竞争力,提升其环境管理水平,助力企业安心生产。3月25日下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以下简称“光明管理局”)环保顾问团队及时组织召开线上环保管理交流会,为辖区460余家中小微企业开启环保“云课堂”,并邀请辖区知名企业现身示范教学,以自身实践经验分享助力企业全面提升环境管理规范化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

 在“云课堂”上,光明管理局邀请康泰生物等两家环保管理规范企业,根据自身环保管理工作经验,向参会企业分享自身的管理方法、管理模式和管理要求。同时还向各企业展示了自己的现场管理照片、管理台账,并对各企业提出的如何解决版式难、填报难、管理难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环保顾问针对会议中提到的环保管理工作经验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说明,例如如何形成规范的环保管理台账,如何根据企业自身条件选择管理模式等。

“这次云课堂,由大企业给我们做分享,让我们这些中小微企业有了直接的参照样本和学习标杆。”光明一参会企业人员会后评价说。

此次,环保顾问开创名企教学云课堂新模式,为有意愿提高环保规范化管理的众企业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由大企业带动中小微企业,开启“一帮一”、“一帮多”知识传导的新局面,打通环保帮扶队伍建设“经脉”,实现共进步,齐发展,协同助力区域环境治理能力整体提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