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已定20席位 加拿大时隔36年再入围
2022-03-28 11: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卡塔尔世界杯已定20席位 加拿大时隔36年再入围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28日电 在北京时间28日凌晨结束的世界杯中北美区预选赛中,加拿大4:0大胜牙买加,时隔36年再次晋级世界杯正赛。

加拿大上一次进军世界杯,还要追溯到36年前的墨西哥世界杯,那也是他们唯一一次世界杯之旅。而随着此次从中北美区世预赛出线,加拿大也将首次前往北美洲以外地区参加世界杯正赛。

因伤缺阵的球星阿方索-戴维斯在个人直播间与球迷一同观看了这场比赛,出线之后,他喜极而泣。

在加拿大队出线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已经确定20个席位。亚洲区中有东道主卡塔尔以及伊朗、韩国、沙特、日本。

欧洲区已经出线的有英格兰、瑞士、德国、丹麦、比利时、法国、克罗地亚、西班牙、塞尔维亚和荷兰。

南美区中,巴西、阿根廷、厄瓜尔多和乌拉圭已经出线。中北美区目前仅决出加拿大,美国、墨西哥和哥斯达黎加三队将争两个直通世界杯名额。(完)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