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盐田 | 真好!爱阅读的盐田人又回来了
2022-03-24 1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瞰盐田 | 真好!爱阅读的盐田人又回来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4日讯(记者 黎阳 潘峰 赖思为)3月23日是盐田图书馆总馆恢复开放的第二天。上午10点,记者看到,陆续有读者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测量体温后,按照1米线排队有序进馆。

1米排队线

赶来图书馆再续书香的读者们,按照指引隔位就座,有的拿着复习资料奋笔疾书,有的对着笔记本电脑埋头学习,有的则在特制的斜坡式桌子上看报。

读者隔位就座

“当在馆人数达到30人时,图书馆则实行‘出一进一’动态管理。”盐田区图书馆服务中心主任李许光介绍,目前图书馆只开放了一楼的报刊阅读区,居民可以预约进馆阅读报刊或者自主学习。此外,图书馆门口设置了还书专区,居民把书籍放在还书专区后,书籍由馆员进行登记消毒后才能再次上架。对于需要借阅书籍的读者,可以在图书馆官网或者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登记,由馆员取出后在门外交给读者。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