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谣言又来?网传4月份深圳开学 深圳市教育局:为两年前报道
2022-03-24 17: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返校谣言又来?网传4月份深圳开学 深圳市教育局:为两年前报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4日讯(记者 梁榆其)近日,深圳部分家长群流传有关深圳中小学开学时间等内容。网传内容称,广东省教育厅预通知,拟于4月7日实施高三、初三毕业班复课,4月21日实施除幼儿园和高校外的学生复课,5月7日左右全面复课。下周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请大家留意做好初三复课的一系列准备。这周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接校领导重要通知:初三按4月7日开学准备,其它年级按4月20日开学准备。请还未回深的学生尽早返深,已在深圳的不要离深(尤其是清明节期间),回深后需在家观察14天后才能上学。为保证孩子开学后能健康正常上课,请家长们知晓并严格落实。

记者从深圳市教育局了解到,上述消息均为南方都市报于2020年3月发布的报道内容,为2年前的报道内容,与今年的返校时间无关,最新返校消息以深圳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准。

image.png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