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战疫情!“慢生活”下的光明街道“两新”企业快节奏抗疫
2022-03-17 18: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供”战疫情!“慢生活”下的光明街道“两新”企业快节奏抗疫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晶瑶 吴静文 李舒 文/图)3月14日,深圳疫情防控全面升级,光明街道辖区各大“两新”党组织和党员员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作为、共克时艰,与街道两新工委携手筑牢疫情防线:保供应“两新”企业各条生产线扩大生产,为市民正常生活提供充足物资保障;各产业园区党委紧抓防疫管控,严守安全“责任田”;“两新”党员员工投身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使命与担当……

请放心,有我们,“菜篮子”“米袋子”管够

3月14日凌晨,光明街道“两新”企业,深圳市昶裕隆实业有限公司依旧灯火通明,一辆辆装满蔬菜的运输车陆续抵达配送中心,车间工人正24小时连夜加班,有序地分拣蔬菜等食材,为深圳市民提供充足“菜篮子”。

“我们公司在生产工人、原料储备、车辆运输等方面,都提前做好了准备!我们种植的这些新鲜蔬菜会及时通过各大超市、蔬菜零售商投放市场,供广大市民消费采购,满足市民餐桌需求。请大家放心,我们的‘菜篮子’管够!”昶裕隆实业公司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公司董事长刘庆昌自信满满地说。

image.png

昶裕隆实业公司工人们在有序分拣蔬菜。

image.png

昶裕隆实业公司将蔬菜等食材打包好送往运输车。

当天下午,在光明街道的另一家“两新”企业,深圳深彤鑫集团有限公司的加工车间内,也是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在生产线上灌装、打包大米,包装好的大米源源不断地被工人们搬运到货车上。

深圳深彤鑫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粮油协会会长单位、粮食应急保障企业,公司党支部书记宫香武积极响应号召,带领公司开展粮食供给的应急保供工作。“保障民生,义不容辞!”宫香武介绍,公司目前粮库充足,货源充足,为深圳市粮食供应提供有效保障。

image.png

深彤鑫集团公司粮库货源充足。

image.png

深彤鑫集团公司工人们将包装好的大米源源不断搬运到货车上。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