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学子云端共抗疫 公明中学开展“手牵手·向前走·共抗疫”线上主题活动
2022-03-13 14: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港学子云端共抗疫 公明中学开展“手牵手·向前走·共抗疫”线上主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3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任鑫珂)近日,为深化深港学子之间的责任感、认同感、使命感和荣辱感,深圳市光明区公明中学开展了深港“手牵手,向前走,共抗疫”线上主题活动。

公明中学团委副书记邹晓彤上课中

学生听课做笔记中

公明中学团委副书记邹晓彤以“云端抗疫,共筑家园”为主线开启了云课堂。课堂上,邹晓彤积极与学生互动交流,通过视频、粤语、结合自身经历等教学形式拉进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向同学们传递深港同心抗疫理念,强化学生抗疫信念,提升深港抗疫信心,鼓舞更多人战胜疫情的决心,丰富的课堂内容,多样的教学形式,深得学生喜欢。

“学校希望通过网络课程学习能深化深港学子的责任感,提升港籍学子的认同感,共筑深港学子的使命感,一起向未来。”公明中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云端抗疫,既是落实深港姊妹学校携手向未来的需要,也是当前深港学子“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的必要。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