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丨暖心!校园封闭式管理,光明区高级中学教职工“跨界”当起理发师
2022-03-10 20: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IN视频丨暖心!校园封闭式管理,光明区高级中学教职工“跨界”当起理发师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李雪薇)近日,在光明区高级中学,一间由教职工自发组成的“爱心理发屋”开张营业,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受疫情影响,学校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实行封闭式管理。见不到tony老师,渐渐蓄长的头发,成为了在校学生的烦恼“丝”。于是,曾是理发师的电工,以及有剪发经验的生活老师,主动当起了tony老师,为学生提供剪发暖心服务。

经过一番布置,阳初楼三楼过道和企孙楼里的“心理”活动室两处,被改造成了简单而温馨的“爱心理发屋”。一个又一个教职工主动加进来,特殊时期校园内的“爱心理发屋”就运营起来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