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更方便!这10条断头路通了,快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
2022-03-09 09:44
来源: 坪山发布

出行更方便!这10条断头路通了,快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

人工智能朗读:

健宁医院环路二期

健宁医院环路二期位于碧岭片区南部,西起健宁医院环路一期、东与宝汤路顺接,为双向两车道城市支路。健宁医院环路二期完工后与振碧路、正在建设的宝汤路等市政道路形成环路,极大方便了健宁医院、碧岭农科园等周边居民出行,畅通了碧岭片区交通微循环。

启三路

启三路位于龙田街道,西接坪山大道,东接高芯路,为双向两车道城市支路。启三路的打通,完善了周边单位对外交通,有效保障了周边高新技术企业对外联系,为坪山区高新产业发展提供了交通保障。

颐田路

颐田路位于坑梓街道,西接丹梓北路、东接荣沙路,为双向两车道城市支路。颐田路的打通,畅通了周边企业对外交通,有效保障了企业对外联系,为坪山区产业发展提供交通保障。

启金四路

启金四路位于坪山区综保区龙田街道,南北走向,北接兰竹西路、南至金牛西路。启金四路修建后,极大地方便了成城发工业园等园区的交通出行。

业通五路

业通五路位于碧岭街道,起点接业通三路,终点接业通一路,为双向两车道城市支路。业通五路的畅通完善了沙湖社区周边路网,为锦龙工业园等周边园区交通出行提供了便利,为片区产业发展提供了交通保障。

竹园路、茜竹路

竹园路、茜竹路均为双向两车道城市支路。两条道路承担着坪河雅苑人才安居房、坪山外国语文源学校对外和内部的交通联系。竹园路、茜竹路的打通完善了竹坑片区的路网,实现了竹坑片区东区交通微循环,为周边居民提供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金联路(临惠路-深惠边界)

金联路(临惠路-深惠边界)起点接临惠路,终点至深圳与惠州边界,为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道。其中,坪山区段已建成,惠州段也正在推进实施。作为连接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和惠龙光城等大型社区的重要通道,该路段待惠州段建成连通后将极大地缩短深惠两地居民交通出行时间。

后续,坪山区将继续坚持

问题导向、需求导向

坚持以人为本、服务民生

紧紧围绕高新园区、大型社区、

学校、医院等周边交通梗阻问题

开展断头路打通专项行动

加快完善路网结构

切实提升居民出行安全感

幸福感和获得感

内容来源:坪山融媒体中心、坪山区交通轨道管理中心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