驶向春天,默默绽放——探访城市“地下动脉”中的铿锵玫瑰
2022-03-07 1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驶向春天,默默绽放——探访城市“地下动脉”中的铿锵玫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7日讯(记者 林恒鑫 通讯员 宋卓远)有这么一群身影,常年工作在城市的“地下动脉”中,你可能没注意过她们,但她们在常年不见阳光的地方,默默绽放着。

image.png

她们是深圳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侨香女警巡区的女警们。她们的肩膀既能担风雨也可载柔情,她们把自己的风采镌刻在藏蓝色的警服中,以坚强的毅力抒写为民篇章,用侠骨柔情撑起公安工作的半边天。她们是辖区里的铿锵玫瑰。

她说:“不管遇到什么,你穿上这身制服就是要顶上去。”她们身穿警服,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奋战在轨道交通一线,用柔弱的肩膀筑起护卫平安出行的铜墙铁壁。

她说:“为什么建这个女警岗,因为我们女警除了坚毅以外,还有一种柔情。”她们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女性的温柔和耐心,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帮助悲观乘客解开心结、帮助需要的乘客平安回家。

她说:“整个警务室都是女警,我感觉我们都挺美的。”她们是城市里的一道靓丽“警”色,她们坚守岗位,在平凡工作中诠释着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让警徽在群众心中熠熠生辉。

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更是守护城市的平凡英雄。不管什么时候,她们始终默默地坚守岗位,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她们一腔热血,在疫情防控等大战大考中勇敢逆行;她们满怀热忱,在安全防范宣传中吹响了反诈的号角,全力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她们以梦为马,把群众的安全感作为自己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她们是最美“站花”,更是深圳警花。她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始终坚守在最前线,用自己的踏实工作诠释了一名深圳女警巾帼不让须眉的忠诚与担当。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