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了!深圳寄宿制高中未返校高三师生符合条件3月8日15时后返校
2022-03-07 07: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明确了!深圳寄宿制高中未返校高三师生符合条件3月8日15时后返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7日讯(记者 梁榆其)3月6日,深圳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发布《关于高三学生返校工作的补充通知》,《通知》提到,为进一步保障未返校高三学生教育教学,经研究,寄宿制高中学校未返校高三师生符合条件的便可返校(若疫情发生其它变化,届时将再做调整),入校后学校安排到相对固定区域学习生活(工作)至3月13日18:00。

记者了解到,寄宿制高中学校未返校高三师生符合返校时间为3月8日15:00后,家庭居住地不在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及共同居住人核酸一天一测,核酸检测截图需报给学校,学校严格审核,并凭3月8日当日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返校。

此外,未返校师生填写纸质健康信息申报卡,9项内容均为"否"方可返校。入校后,学校安排新返校师生核酸隔天一测,并建立新返校师生台账(入校时间、班级、姓名、每天健康监测情况等)。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