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12号线最新进展!预计2022年通车,共设站33座
2022-03-04 00:00
来源: 深圳市轨道交通

深圳地铁12号线最新进展!预计2022年通车,共设站33座

人工智能朗读:

12号线机场东车辆段试车线冷滑试验圆满完成! 

01

机场东车辆段试车线

冷滑试验圆满完成

冷滑试验是后续供电系统能够正常投入联调联试工作的关键环节。在接触网不受电的情况下,通过接触网作业车的受电弓进行滑行,对接触网进行动态试验检查。

按照冷滑方案,工程车以限速5公里/小时和20公里/小时两种模式,来回运行2次,对弓网关系及各项数据进行全程监测。

试验数据显示——弓网关系良好,分段绝缘器、线岔等主体设备过渡良好,未发现刮弓、撞弓情况,各项参数均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性能良好。

为高质量实现既定冷滑试验节点目标,在有关上级单位的指导下,相关参建单位集中力量打响攻坚战,在试车线焊轨等作业工序设置突击队,抓安全、抓质量、抓进度,确保了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

此次冷滑试验的顺利完成为车辆段试车线送电、热滑以及调试创造了积极条件~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