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七院近500医护支援光明区大规模核酸采集工作
2022-02-28 17: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山七院近500医护支援光明区大规模核酸采集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核酸采样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8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畅 臧卢璐)深圳新一轮疫情来袭,光明区在2月25日、26日启动大规模核酸采集和检测工作。2月25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以下简称“中山七院”)再次倾力支援光明大规模核酸采集工作,仅2个小时就迅速组成了一支近500人的核酸采样队伍。

按照光明区统一部署,中山七院对新湖街道、光明街道辖区居民进行核酸采集。现场,中山七院医护人员从25日下午一直工作到半夜11点半,26日又全天工作。几个小时轮班下来,队员们的胳膊都抬不起来了,有的女队员家中还有孩子需要照顾,但她们为了光明区百姓的安危,克服一切困难,只为换来千家万户的平安。

截至2月26日,中山七院核酸采集队伍在光明区新湖街道、光明街道共计采样211603人次,圆满完成任务。

image.png

核酸采样现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