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最新通报!深圳新增9例!轨迹涉及福田、罗湖、南山
2022-02-24 0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最新通报!深圳新增9例!轨迹涉及福田、罗湖、南山

这是第1073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2月23日,深圳新增9例病例,其中4例为“0215”疫情以来病例的密接人员,5例为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01

新增9例,情况如下

病例1:

女,3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鹿苑小区,为“0215”疫情以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已于2月21日开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

女,5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金地名津,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3:

男,2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金地名津,为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4:

男,34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金地名津,为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5:

男,56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金地名津,为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6:

女,29岁,罗湖区南湖街道某公司工作人员,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岗厦村东四坊,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7:

女,41岁,南山区招商街道某公司工作人员,居住在南山区招商街道爱榕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8:

女,73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金色假日名苑,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9:

男,46岁,个体从业者,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南村,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