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网传白云机场董事长邱嘉臣辞职原因纯属造谣,本人已报警
2022-02-16 14:18
来源: 羊城晚报

辟谣!网传白云机场董事长邱嘉臣辞职原因纯属造谣,本人已报警

人工智能朗读:

羊城晚报2022年2月16日讯 广州白云机场2月14日晚发布公告,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2月14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邱嘉臣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16日上午表示,网传白云机场董事长辞职原因纯属造谣,其本人已经报警。邱嘉臣将继续在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任职。

在此前公告中,广州白云机场称,因个人原因,邱嘉臣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邱嘉臣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行,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邱嘉臣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为保证公司正常运作,现由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晓勇先生主持工作。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记者 唐珩

[编辑:陈苏雅]